騎乘汽油機車需要駕照(需有汽車駕照可租用50機車;機車駕照可租用90或125機車),取車時須出示駕照及證件辦理機車租賃手續。

如外國旅客需有國際駕照及護照方可辦理租賃手續。

外國旅客在台灣租用機車,可詳見 http://taiwanhiformosa.blogspot.tw/2013/04/30.html

小琉球機車租賃合約,可詳見 http://shanbanbay.pixnet.net/blog/post/100501803

 

易維特電動機車  

如需使用易維特電動機車,可事先告知訂房人員。未特別告知,將以汽油機車為優先。

 易維特電動機車 
易維特電動機車,除了在白沙觀光碼頭、大福漁港及三景點設有充電站外,也在杉板灣2館設有充電站。

入住杉板灣旅客,使用電動機車時,完全不用擔心沒有電。

 海茲在電動機車  

 


圖是"海滋在"電動機車不需要駕照,外表很飛炫,是屬於機動腳踏車馬力小速度慢。

小琉球杉板灣各項服務都可以洽詢。
推開人擠人平日與下午時光,前來小琉球才是王道。
一泊二食包含早餐與晚餐↓

http://www.sbbay.com.tw/ameneties.php

可平日旅遊的貴賓,提早預約住宿
小琉球杉板灣綠色優質住宿
專線: 08-8613300轉9
官網:http://www.sbba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bbay0201

arrow
arrow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