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調製出屬於日本沖繩的專屬啤酒,而卡布敦則發源於一樣屬於島嶼的小琉球。卡布敦的名字來自英文CAPTAIN。早期的小琉球以近海或遠洋漁業為主,面對一望無際的海洋與大海搏鬥,每一位船長都是撐起家人希望與依靠。希望每位來到小琉球的旅人,除了美麗的風景及豐富的海洋外,也能記得屬於這座島嶼的船長故事。

 

卡布敦啤酒 Captain Beer是一款以小琉球為區域限定的啤酒,保留啤酒的新鮮氣味與口感,酒體清爽,色澤透明,最適合在炎熱的小島、海灘服用!

Travel with beers. 
夏天消暑,度假完全放鬆,少不了啤酒!

只有小琉球唯有卡布敦。

2017年新推出,夢幻的粉紅色的水蜜桃口味,加上鮮甜的水蜜桃釀造。喝一口,滿滿少女心大爆發!!!

粉紅色包裝,配上滿天彩霞的橙色及紅色,美不勝收!!!

相關報導:

小琉球限定!卡布敦啤酒→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30002753-260405

卡布敦哪裡買?

(1)山豬溝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