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館(相埔館)標準客房

相埔館(2館)距杉板灣本館僅一路之隔,歐式外觀建築搭配大片草坪及各類樹種、花卉,宛置身花園農莊。住宿空間配置四張小床及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2館(相埔館)建築外觀

 

2館(相埔館)環境介紹

 

2館(相埔館)戶外休閒設施

 

2館標準客房衛浴設備

 

2館(相埔館)家庭四人房(4小床)



2館(相埔館)家庭四人房(4小床)

 

2館(相埔館)標準四人房(4小床)

 

2館(相埔館)標準四人房(4小床)

 

 

2館(相埔館)標準四人房客房

 

2館(相埔館)標準四人房(4小床)

 

客房設備內容

(1)液晶電視 (2)吹風機 (3)客房電話 (4)有線寬頻網路 (5)室內拖鞋 (6)個人清潔組 (7)冰箱 (8)乾濕衛浴 (9)冷氣 (10)礦泉水

 

免費享用專屬服務

早餐券(依房型附贈)

 

2016 純住房房間價格表(以間計費)

*房價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此價格至2016年12月底止)

標準四人房    5500元(定價)   5000元(假日)   4600元(旺日)   4200元(平日)

家庭四人房    6100元(定價)   5600元(假日)   5200元(旺日)   4800元(平日)

 

平假日定義

春節定義:每年農曆正月初一至初四春節價採定價價格收費)

假日定義: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

旺日定義:每年國曆七、八月暑假期間周日至周五

平日定義:週日至週五

 

訂房說明

訂房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09:00,請於訂房時間來電

住房時間為下午15:00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前

房價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此價格至2016年12月底止)

 

注意事項

(1) 本民宿保有分配房型之權利,有任何房型需求,請於訂房時向訂房人員提出您的需求,以便作業。恕進房後,無法更改房型。

(2) 圖片僅供參考,恕不接受指定房型,房型以現場安排為主。

(3) 純住宿報價依房型人數附贈早餐。

(4) 為求住宿品質,每房依房型人數入住,需加床,請事先告知,若未事先告知人數,則每人需加收基本清潔費500元(不含備品及床位),人數太多時,本館有權拒絕入住,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 未滿3歲嬰兒不收費用(無餐食)亦不提供嬰兒床、盥洗用品、枕頭棉被及早餐。如需澡盆(數量有限)請於訂房時告知,如有其他延伸費用請自行負責(如:交通船保險票100元)。

(6) 加床必須事先告知,當日將不受理加床。

(7) 加床為3.5*6單人床墊直接放至於地板上,每房最多加1床,需加收費用800元(含備品及一客早餐),7歲以上兒童皆強制加床,每間房最多加一床。

(8) 加床必須事先告知,當日將不受理加床。

(9) 需以現金或事先匯款,恕無法提供任何刷卡服務。

(10) 客房內之設備及設施請愛惜使用,如有損壞或遺失,照價賠償。

(11) 住宿報價一律不含小琉球碼頭接送服務,請自行於碼頭租用機車至杉板灣。

(12) 確認訂房請於3天內匯三成訂金,否則視同取消(恕不另行通知),匯款後主動連絡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匯款金額確認是否匯款成功 。

(13) 其他訂房注意事項請參考【訂房需知 】。

(14) 凡訂房即表示同意以上之所有訂房規定;若無法遵守上述規定,請勿訂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杉板灣Villa-小琉球住宿推薦,小琉球旅遊行程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shanbanbay@gmail.com

客服時間 10:00-21:00

Line ID: 088613300

Tel: 08-8613300

Fax: 07-2135543

 

 

arrow
arrow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