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DBloK3HRPXFsMjaASMjQ

一泊二食套裝行程的貴賓,杉板灣民宿會為您在民營船公司網站上報票。

當日到達東琉線民船碼頭後,民船碼頭左邊櫃臺,兌換民宿套票。請告訴窗口服務人員,您是入住杉板灣民宿與您的姓名/人數(取票務必與當日人數符合)。

民營船船班時間表:http://www.sbbay.com.tw/ship.php

交通客船乘客須知:http://shanbanbay.blogspot.tw/2013/09/blog-post.html

W1NzN1ylg02_St5YTvFerw

C8N_MwaaudX5WFI33nILmA

民宿套票為來回票,請妥善保存,出關撕一張,回程通關將撕另一張。

須將傳票妥善保存,若遺失須補船票費用。

 

 

IMG_0245[1]

約30分鐘,船抵達小琉球白沙尾碼頭。碼頭有協力機車業者廠商,或本民宿派人手舉牌迎接(請顧客上船後先通知船班時間)。

 

 

OH9sHanLxCKAk9rX_ikZhA  

服務人員會帶領您至機車行取車,並帶您至杉板灣

 

參加一泊二食套裝行程者,船票需依照船公司規定辦理。

 

 

任何洽詢請來電0886133009與來信 shanbanbay@gmail.com

杉板灣官網:www.sbbay.com.tw

 

 

 在小琉球"易維特"的電動機車需要駕照。"海滋在"電動機車不需要駕照,如需要使用電動機車需要提前告知杉板灣的訂房人員

 

 

 

 

arrow
arrow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