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也要好好吃個飯,東港新鮮海產

鐵甲蝦,又稱小龍蝦,以奇特的硬殼著稱,東港現流角蝦

一身鐵甲的介紹

http://blog.xuite.net/artichaut/PH/17580241-%E4%B8%80%E8%BA%AB%E9%90%B5%E7%94%B2

 

親愛的貴賓:我們建議至東港後,可先在東港大啖海產,因為早晨東琉線船班一日遊的遊客搶於早晨乘船,排隊壟長,東港海鮮便宜新鮮好吃。12點半過後,再搭船至小琉球。

在小琉球兩天一日遊,3點進房,隔天的11點退房,先將行李放置杉板灣的會議中心,可以繼續在小琉球這珊瑚礁奇岩小島,造訪各大珊瑚礁石灰洞穴、生態步道、安排浮潛、或是觀光玻璃船,可至5點再準備回程搭船。

安排三天兩夜遊是合適的,畢竟還有一定要去的各小海灘輕踏逐浪、潮間帶、夜探星空、碧雲寺拜拜等,三天兩頁可能還玩不玩,杉板灣民宿還有游泳池、觀海平台,屬家庭親子戲水、親朋好友品飲有著寬敞空間,悠閒的渡過美好的海島假期。

目前杉板灣民宿仍有空房,歡迎來電洽詢088613300908-86133839mailshanbanbay@gmail.com,訂房作業還是由我們櫃臺訂房統一管理!

 

http://www.sbbay.com.tw/

東港阿祥海產小龍蝦.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港大啖海產
    全站熱搜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