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駕駛倉,看著獨懸在海上的藍色島嶼,有人說,它像漂浮在藍色海的"靴嶼,更大部份的人說它是漂在海上的明珠,海上的琉球,相對於日本的琉球,面積小同樣富生態朝氣,叫小琉球。

 相片:今天從駕駛倉,看著獨懸在海上的藍色島嶼,有人說,它像漂浮在藍色海的"靴嶼,更大部份的人說它是漂在海上的明珠,海上的琉球,相對於日本的琉球,面積小同樣富生態朝氣,叫小琉球

25分鐘的船程,看到白沙尾觀光碼頭,今天天一樣藍,渡假的氣氛。

 相片:25分鐘的船程,看到白沙尾觀光碼頭,今天天一樣藍,渡假的氣氛

一直沒介紹的海底玻璃船,去程大家會乘坐在下方玻璃倉,回程船長及請大夥上來上方,欣賞環島風景,約20分鐘,船長會講解小琉球的相關解說喔!

 相片:一直沒介紹的海底玻璃船,去程大家會乘坐在下方玻璃倉,回程船長及請大夥上來上方,欣賞環島風景,約20分鐘,船長會講解小琉球的相關解說喔!

浮潛(費用:350/),可當天視狀況再跟櫃台報名即可夏天到了,大海我們來了

http://www.sbbay.com.tw/services.php

海底玻璃船導覽當天報名即可喔!

藍鯨號海底玻璃船,在小琉球白沙尾碼頭上船

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海島假期

08-86133009

08-86133839

來信shanbanbay@gmail.com

 

屏東小琉球優質住宿,首選杉板灣https://www.facebook.com/sbbay0201

加入粉絲團獲得更多好康資訊

一泊二食專案讓您什麼都不用愁,明亮寬敞空間住宿有品質http://www.sbbay.com.tw/package.php

arrow
arrow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