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一下來去小琉球
照片是小琉球常看到的海龜先生~

現代人生活忙碌,困坐都市叢林,多想找個晴空萬里的日子,徹底放鬆,享受碧海藍天的陪伴,海風輕拂的愜意。豔陽不再高照的秋冬時節,主打生態旅遊的小琉球正是最佳去處!
小琉球位於台灣本島西南外海,離高雄港約35公里,從屏東東港搭乘交通船約30分鐘時程;她是台灣唯一沒有紅綠燈的地方,生活步調悠閒自在。

(
圖/顏若安提供)
http://news.pchome.com.tw/magazine/report/po/taiwan_panorama/9255/135429120094916019001.htm

2013_1_23  

 

 

Shanban Bay Villa & Resort

Address: No. 2-10., Duzaiping Rd., Liuqiu Township, Pingtung County 92942, Taiwan (R.O.C.)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Tel: +886 8 861-3300  Fax: +886 8 861-2494

Email: shanbanbay@gmail.com

www.sbbay.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bbay0201

Pingtung County Official Tourism License No. 100135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態旅遊
    全站熱搜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