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十大觀光小城 小琉球催票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臺灣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活動,屏東縣琉球鄉(小琉球)以美麗自然生態從全台鄉鎮中脫穎而出,入圍第1階段名單。(中央社資料照片)
【大紀元1月20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臺灣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活動,屏東縣琉球鄉(小琉球)以美麗自然生態從全台鄉鎮中脫穎而出,入圍第1階段名單。
觀光局將自1月21日起展開第2階段複選及民眾票選活動,屏東縣政府今天力邀民眾幫忙集氣投票,讓小琉球登上國際舞台。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指出,小琉球是臺灣屬島中唯一的珊瑚島,石灰岩洞地形及珊瑚礁海岸地形偏布全島,形成特殊的景觀,有「海上夜明珠」之稱,島上特色景觀有花瓶岩、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等。

屏東縣政府和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在小琉球推動綠蠵龜保育及電動車低碳旅遊,並營造小琉球獨特的蜜月島浪漫形象,打造小琉球為低碳旅遊的生態島嶼。

「臺灣十大觀光小城」活動,觀光局將於21日正式公布在活動官網,網路投票至3月9日截止,明信片則提前至3月7日截止,屏東縣政府歡迎民眾一起為小琉球加油。

引用自:http://www.epochtimes.com/b5/12/1/20/n3491811.htm%E5%85%A5%E5%9C%8D%E5%8D%81%E5%A4%A7%E8%A7%80%E5%85%89%E5%B0%8F%E5%9F%8E--%E5%B0%8F%E7%90%89%E7%90%83%E5%82%AC%E7%A5%A8

協作平台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hanbanbay/project-updates/ruweishidaguanguangxiaochengxiaoliuqiucuip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