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陽浮潛樂無窮 小琉球船班擠爆

posted Jan 28, 2012 9:53 PM by shanbanbay villa

春節連續假期,南台灣因為嬌陽露臉,各觀光地區都擠進遊客,在屏東,除了墾丁之外,小琉球也擠爆,每天超過7千名遊客,讓交通船班班客滿,民宿也都有超過9成的訂房率,看好商機,業者大賺觀光財;遊客樂得擁抱暖陽,甚至還有全家大小下水挑戰浮潛。

遊客:「好舒服喔。」

有沒有搞錯啊,在小琉球的沙灘上,小朋友們竟然跟海浪玩起捉迷藏。記者:「會不會覺得冷?」遊客:「不會,今天還好。」

更猛的還有他們,不論大人、小孩通通咬著呼吸管,直接跳進海裡浮潛,玩得還挺開心的呢。記者:「海水溫度怎樣?」遊客:「還OK,滿溫暖的。」記者:「滿溫暖的?」遊客:「對啊,太陽那麼大。」遊客:「這裡滿暖的,太陽很大。」

餐廳業者:「你們幾位?」

溫暖的冬陽,讓小琉球到處人擠人,餐廳裡坐無虛席,想吃飯,不論大餐小吃通通得排隊。記者:「客人比平常多多少?」餐廳業者:「2倍,2倍。」

儘管整個大街上,到處都是民宿,想賴著太陽不走的,還得碰碰運氣。民宿業者:「我們初一到初五,大概都有9成以上的訂房率。」

事實上能夠來到小琉球已經很不簡單了,因為打從初一開始,每天幾乎都湧入7、8千名遊客,交通船班班爆滿,看好商機,業者個個摩拳擦掌,使盡全力,就是要撈筆觀光財。
引用至:
PcHome新聞
華視新聞
協作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