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只衝浪游泳,全台十大獨木舟路線→https://goo.gl/VxECAF
 
岸際巡禮是觀賞杉福漁港及潮間帶的最佳方式,獨木舟隨海浪波盪,欣賞小琉球海岸之美及奇岩怪石。蔚藍海水,清澈見底,可見海龜優游及魚兒不時於海面上跳動。
報名費用每人600/人,包含獨木舟、救生衣、船槳,並享有陸上行舟獨木舟體驗及飲料乙杯。
 
 

沒座過獨木舟或從沒拿過槳划獨木舟,別擔心,一樣可以參加海上獨木舟的活動,只要帶著信心和熱忱,經過教練的指導,皆可以順利地駕馭獨木舟,並體驗在海上搖曳看綠蠵龜悠游。
 

加碼送
凡參加岸際巡禮(短程獨木舟行程)贈送陸上行舟親子水樂園-獨木舟體驗及飲料1
 
 

獨木舟的配備,救生衣、船槳、獨木舟。參加獨木舟者,衣服簡單輕便,方便活動,並攜帶帽子。8:00集合在杉板灣大廳,準備出發。
 
 
出海獨木舟前,先聽教練仔細說明如何使用划槳,及獨木舟之注意事項。
 
 
將獨木舟搬移至海邊
 
 
講解完畢,抬起獨木舟,準備從杉福秘境出發囉!海上獨木舟的路線有兩條,杉福漁港至蛤板灣或杉福漁港至砲陣地。兩人或三人一艘獨木舟。
 
 
用不一樣的角度看小琉球的美
 
 
划阿!划阿!
 
 
看著海岸的奇岩怪石,離岸邊越來越遠了
 
 
出港了
 
一起合作划槳,能夠前進地更快
 
往杉福潮間帶及砲陣地的方向
獨木舟船頭
自己的腳和獨木舟及槳合照一張
 

划獨木舟時,也可跳進海水,與海龜不期而遇。

獨木舟報名表→https://goo.gl/Qgu7vN
從海的角度看小琉球→https://goo.gl/MDrMXa

 
 
 
杉板灣Villa-小琉球民宿,小琉球住宿推薦,小琉球旅遊行程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客服時間 10:00-21:00
Line ID: 088613300
Tel: 08-8613300
Fax: 07-2135543
 
 
arrow
arrow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