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區精緻客房

採南洋式設計(非海景房),以白色為基礎,呈現度假氛圍。此房型為獨立的出入口,備有乾溼分離衛浴設備及泡澡和泡腳。除住宿房間外,有陽台或小庭院,充分享有住房的私密空間。
 

Villa區精緻客房
 
俯瞰Villa住宿區精緻客房

 

精緻客房小庭院

 

精緻客房外觀

 

精緻四人衛浴設備

 

精緻四人客房

 

精緻二人衛浴設備




Villa區精緻二人房

 

Villa區精緻四人客房

 

客房設備內容

(1)液晶電視 (2)吹風機 (3)客房電話 (4)有線寬頻網路 (5)室內拖鞋 (6)個人清潔組 (7)冰箱 (8)乾濕衛浴 (9)冷氣 (10)礦泉水

 

免費享用專屬服務

早餐券(依房型附贈)

 

2016純住宿房間價格(以間計價)

精緻二人房    6000元(定價)   5400元(假日)   4800元(旺日)   4200元(平日)
精緻四人房    8000元(定價)   7200元(假日)   6500元(旺日)   5500元(平日)

*房價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此價格至2016年12月底止)。

 

平假日定義

春節定義:每年農曆正月初一至初四春節價採定價價格收費)
假日定義: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
旺日定義:每年國曆七、八月暑假期間周日至周五
平日定義:週日至週五

 

訂房說明

訂房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09:00,請於訂房時間來電
住房時間為下午15:00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前
房價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此價格至2016年12月底止)

 

注意事項

(1) 本民宿保有分配房型之權利,有任何房型需求,請於訂房時向訂房人員提出您的需求,以便作業。恕進房後,無法更改房型。

(2) 圖片僅供參考,恕不接受指定房型,房型以現場安排為主。

(3) 純住宿報價依房型人數附贈早餐。

(4) 為求住宿品質,每房依房型人數入住,需加床,請事先告知,若未事先知人數,則每人需加收基本清潔費500元(不含備品及床位),人數太多時,本館有權拒絕入住,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 未滿3歲嬰兒不收費用(無餐食)亦不提供嬰兒床、盥洗用品、枕頭棉被及早餐。如需澡盆(數量有限)請於訂房時告知,如有其他延伸費用請自行負責(如:交通船保險票100元)。

(6) 加床必須事先告知,當日將不受理加床。

(7) 加床為3.5*6單人床墊直接放至於地板上,每房最多加1床,需加收費用800元(含備品及一客早餐),7歲以上兒童皆強制加床,每間房最多加一床。

(8) 加床必須事先告知,當日將不受理加床。

(9) 需以現金或事先匯款,恕無法提供任何刷卡服務。

(10) 客房內之設備及設施請愛惜使用,如有損壞或遺失,照價賠償。

(11) 住宿報價一律不含小琉球碼頭接送服務,請自行於碼頭租用機車至杉板灣。

(12) 確認訂房請於3天內匯三成訂金,否則視同取消(恕不另行通知),匯款後主動連絡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匯款金額確認是否匯款成功 。

(13) 其他訂房注意事項請參考【訂房需知 】。

(14) 凡訂房即表示同意以上之所有訂房規定;若無法遵守上述規定,請勿訂房。

 

詳細資料,皆以官網 www.sbbay.com.tw 為準

杉板灣Villa-小琉球住宿推薦,小琉球旅遊行程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客服時間 10:00-21:00
Line ID: 088613300
Tel: 08-8613300
Fax: 07-2135543
 
arrow
arrow

    小琉球杉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